转科研处:关于组织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631


                                科研处〔2014〕41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及获准率,科研处即日起正式启动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动员,认真落实。现将预申报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动员与个人准备阶段(2014年11月30日前)
      1. 科研处将于9月、10月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外专家或项目负责人举办专题讲座,指导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请准备申报2015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的教师、科研人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并积极参与。
      2. 申报人员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ie.edu.cn/),从“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选择“本人项目申报”并“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相应的预申报项目种类开始申报,由于2015年度基金项目指南暂未公布,所有申请材料请参考学校申报系统提供的2014年版申请书进行填写。
      3. 申请书初稿请申请人自行邀约本学科的校外专家提出修改建议并进行修改(注:专家咨询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每项标准为1000元整,报销流程请询科研处)。请各申报人于11月30日前完成预申报申请书的填写工作并通过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项目申报页面上传。
       二、院部审核修改阶段(2014年12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1. 各二级学院根据预申报情况,邀请相关学科的评审专家召开论证指导会,着重对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价值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和创新点进行论证,对申请者和研究团队前期研究基础、研究条件进行论证,并在申请书撰写质量上进行指导和把关,提出修改意见,相关费用凭专家论证指导会会议记录等从各二级学院的发展基金、专业建设经费、学科建设经费等项中列支。
       2. 申报人员根据专家论证指导意见修改申请书,于2014年12月31日前将修改稿重新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项目申报页面。
  三、定稿报出阶段(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
       1. 在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公布后,学校将组织召开申报工作大会,通报2015年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
       2. 申报人员根据申报要求及科研处反馈意见填写2015年版项目申请书,按时上传、报送申报材料。
  四、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方式
      教科研楼1212室
      联系人:王瑾
      联系电话:83758277
      联系邮箱:
jsjyky@yeah.net
   
                                                             科研处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