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蓝溪 创和谐 争发展 ——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彬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752

       高淳桠溪镇蓝溪村位于慢城区域,地处苏皖交界,享有“金陵天然氧吧”的美誉,是“江苏省最具魅力休闲乡村”。自2010年起该村就加快了村庄特色化改造,不仅对沿线自然景点实行生态化提升、精细化配套、绿色化覆盖等,并全面完成了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工程,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而且村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网络化管理体系,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前往蓝溪村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他们因地制宜,把自身发展实际和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参观和座谈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更加坚定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