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意,融融师生情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2529

   开学半月有余,我院同学的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的开展逐步步入了正轨;各班班委换届工作也已完成。辅导员傅怿辰老师于9月20日上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班委大会。
       会上,傅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对本届班委集体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傅老师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班委成员在处理班务的同时,更应该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在学习与能力上齐头并进,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同时,学生纪律管理不能懈怠,各班班委应当着重关注宿舍查房情况和课堂出勤率;组织春秋游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鉴于我院的独特情况,班委应当把院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紧密联系,履行好服务同学管理同学的职能。
       各位班委认真记录并在会后与辅导员积极交流自己的想法、对班级工作提出建议,平等、融洽的师生氛围也让同学们对今后的班级工作充满希望,本次全体班委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傅怿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