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649

    9月26日上午12时,我院在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由学工处傅怿辰老师为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们做出指导,并且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首先,傅怿辰老师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多新鲜的血液注入马院学生会大家庭,随后总结了上半年度学生会工作概况,她表示:“正是因为不断的锻炼和改进,才会有日益进步的学生会和不断成长的大家。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能力的培养和锻炼,能够增强自己的组织,实践和活动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上良好的基础”。不仅如此,傅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身大学时期的经历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让学生会工作充实自己。
         接着,傅怿辰老师就具体工作方面给所有在座成员提出了以下建议:第一,每个成员们都要有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展自己的能力,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在工作之余,要兼顾学习。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学生会中,不仅仅需要杰出的工作能力,而且还要有着基本的文化素质成绩,所以不能忘本逐末。第三,要有独立意识,要站在自身的立场上去创造机会。随后,傅老师更是强调了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一员,必须要有团队意识,要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来参与院内的各项活动。
         最后,由于刚刚加入学生会,部分同学尚未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傅怿辰老师要求让各部部长带领部员们规划好未来的目标和方向,为学生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议在各位同学们认真聆听中结束了。我们坚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带来学生个体与学生会的长足发展进步,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傅怿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