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红太阳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615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铸就梦想”,我院于本周三下午开展了第一次红太阳小学支教活动。活动经我院的学习部的组织和联系,由绿丝带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参与完成。此次活动不仅对同学们有益,也对丰富小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有着积极影响,能够让他们从丰富多彩的社团中体会到学习乐趣。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前往的红太阳小学

    下午一点半时分,参与支教的志愿者们在一食堂门口集合,由学习部部长眭宁带领志愿者们乘车前往红太阳小学。进入学校后,志愿者和负责此项活动的学校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分配志愿者们支教的班级,告诉他们班级所在的地点,并提醒他们一些上课方面的注意事项。会议结束后,各个志愿者前往自己负责的班级。

            点击查看原图

                          青春活力的校园

    由于是第一次承担教师这个角色,所以志愿者们这次主要的内容是学习,学习学校教师如何给学生们授课,如何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并且从中思考当自己面对时应当如何去做,从而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效率。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学习的志愿者

    最后,不少志愿者还和小朋友们建立了友谊,从折纸,唱歌,绘画等各项社团的开展来看,不仅是小朋友,参加志愿的同学们也收益颇多。尽管小朋友们有点调皮好动,但是这是这种活力,才给我们带来那种纯真的温暖。我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我们下一次的支教活动一定会表现的更好。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