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876

  

苏师院科字〔2016〕42 号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苏师院科〔2015〕4号)、《关于<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的补充规定》(苏师院科〔2016〕2号)文件精神,2016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及范围:
          申报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项目必须为已完成写作但尚未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资助办法参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附件1)、《关于<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的补充规定》(附件2)。出版机构及资助范围界定参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级别认定暂行办法》(附件3)。
  二、申报流程:
          1. 请申报人登录我校综合管理平台(http://kyc.jsie.edu.cn),在“其它提交”→“数据录入与编辑”中打开“项目申报-出版基金资助申请”,根据要求进行填写。保存完毕后选择“导出”将word版本的《申报书》保存在个人电脑上继续进行详细填写。(注意:在填写导出的申报书中的其他内容前请先逐项检查。所有已自动填写内容,如果有误请在线修改、保存后重新导出该申报书,导出的申报书中已经自动填入的内容不得更改。)
          2. 填写完毕后请从系统“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中按系统提示类别上传填写完整的《申报书》。
          3. 系统接受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4. 请各申报人完成系统申报后于11月3-4日报送纸质材料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包括:(1)纸质版的《申报书》,A4双面打印,一式6份;(2)申请资助的书稿1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联系人:张壬林、过琳,电话:83758262。
   
  附件:1.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
             2. 关于《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的补充规定
             3.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级别认定暂行办法
   
                                                                                                         科研处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