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接班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550

     11月22日上午十点,"青马工程"基本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分团委的组织下,于118教室举行了"优秀接班人演讲比赛"活动,参与这次比赛评审的是我院的辅导员刘琦老师以及文学院的戴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主持人黄敏同学对这次比赛做出了大致介绍。此次演讲共有四个主题,分别是:"说宪法,讲宪法","国防梦","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和"长征胜利80周年"。然后选手们按照主题顺序和小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个上场的是郑然同学,她给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宪法,关于宪法的问题,并且思考了我们该如何去做,她的演讲为接下来的参赛者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们对每个选手做出了认真谨慎的判断。最终获得个人一等奖的是郑然和邱雨同学,二等奖的是黄敏和孟子婉同学,三等奖的是蒋昊,陈志娴和贺雨欣同学;集体小组奖的获得者是第四小组。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