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14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719

   9月13日下午,马院在浦口校区教学楼207举办2014级在校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27名2014级学生和全体任课教师参与其中,我院院长刘素梅出席会议。

        刘素梅指出,实习实训是我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我院所有教师为做好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实习实践质量出谋划策、全力以赴。她希望在座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服从管理、在实习过程中踏实肯干、虚心学习,不断积累实践经验。

        会后,我院教授梁励老师从实习过程、考核要求等两个方面对本次实习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结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类人际关系。据悉,我院2014级普本学生将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前往田家炳高级中学、十七中等多所中学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实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