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457


2018年3月2日上午10:30分,我院于浦教123教室召开了国考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邓玮光老师主持,参加经验交流的是15级学生刘莹莹、梅天宇、张任、徐景靓、刘箐等,全体16级待考学生认真聆听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他们就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复习安排表、复习心得和准备材料等方面作了分析首先,刘莹莹同学提出了一些考试注意事项并做了建议,提出复习的重点内容。其次,梅天宇就德育方法和原则、教育的功能及其影响、学习迁移、教学过程的规律、学习理论、人物和实验、基础课程改革等方面总结了自身学习经验。她还推荐了相关APP,并表明了列知识点提纲的重要性。接着,张任就初中历史的学科知识作了相关交流,强调要注重教学设计、教学目标以及思路,并让同学们注意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徐景靓主要从历史学科、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三方面综合讲解最后,刘箐的交流重点主要在教育知识与能力方面。她提出课标和教案框架结构的重要性,并总结了面试流程中仪容仪表、板书、答辩等注意事项。

交流会的最后,他们16级同学的提问做出了回答相信通通过此次的交流会,16级同学们能够对国考更加理解,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复习备考作出了重要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