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2346


为了响应学雷锋的号召,由我院学分团委主办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入敬老院活动于2018310日上午9时成功开展。

首先,我院志愿者们积极的布置场地,艺术团的成员们也在抓紧时间准备要表演的节目。在准备之余,院会的成员们也与老人们亲密的交谈着。志愿者们听老人们讲过去的事,和爷爷奶奶们聊着家长里短,柴米油盐,虽然这些都是最普通不过的谈话,但是听了他们的故事,志愿者的内心非常感动,老人们也都因为有人陪着而感到无比温暖。         接着是我院学生会艺术团的志愿者与南京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一起给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与聚光灯,但是大家的努力与热情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我院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进行拍照并且印刷给他们,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是短暂的,或许时间会冲淡一切,但是留在心中的那份温暖永远不会消散。希望在此次活动中,所有成员能够学会善良、学会奉献,把更多的温暖带给别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