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80


201732718时整,我院“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的第一项赛程于浦教227228顺利开展。学院资深教师将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的第一场是钢笔字和粉笔字,比赛限时20分钟。目的是为了考察师范生的基本功,督促学生在平时进行基本功的练习。首先,根据考场的安排定向班的学生先去228进行钢笔字比赛,师范班同时在227进行粉笔字比赛。同学们个个都是自信满满。然后,完成钢笔字比赛的学生依次进行抽签来决定PPT制作与试讲的课题。最后,两组交换考场继续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和锤炼自己的舞台。即使课余活动变得更有意义,也锻炼和提升自身的技能和修养。这只是本次大赛的第一项赛程,希望在之后的赛程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沉着应对。也希望此次大赛能够激发学生们联系基本功的积极性,从而更好地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