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01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级培训班开班暨“阅读马列经典·仰望星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校园分享沙龙活动于2018518日两点在草场门校区的报告厅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是我校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分别是:张勤副校长,刘守旗部长,刘素梅院长与张琴芬书记。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青马工程”中期培训班的学员,我院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电台的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启动仪式,由学生代表发言与副校长致辞;然后是我院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电台的揭幕仪式。接着进行的是第二个环节:校园分享沙龙。此环节分为“历史的回音”与“青年的选择”两个方面开展。老师与同学们都与大家重温了马列经典,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活动最后是马列经典诵读环节,是由我院青年说电台的同学带领大家共同阅读经典片段。

本次活动,不仅重温了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真理光辉和崇高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感受信仰声音的同时能了解真理,坚定信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