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99


929日上午8时,我院于教学楼326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刘素梅院长、张琴芬书记。

首先,刘素梅院长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同时就学校整体建设进行介绍以及就具有师范特色的大学生活与新生们展开交流探讨。在院长第一课中,刘院长对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第一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迅速转变,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师范生的立场与责任。同时,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学习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向自己的未来发问。第二是要做到四有: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有仁爱之心。最后,刘院长提到了班主任与辅导员在同学们今后生活学习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接着,张琴芬书记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明德修身,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相信这次见面会一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在未来的四年里无畏风雨地不断前行,并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