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江苏法治建设工作发展态势及走向”主题讲座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62


4月20日下午,马院邀请江苏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法宣处处长李长山来我校,在草场门校区做了题为“江苏法治建设工作发展态势及走向”的讲座。马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张琴芬、马院部分教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刘素梅院长主持讲座。

李长山围绕法治建设的沿革、概念以及发展态势三个方面,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强调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他认为,开拓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境界,必须着力构建法治文化新高地,厚植人们内心的法治信仰,加强传播正能量,才能创造绿色的法治环境。

刘素梅表示,李长山从实践角度介绍了江苏的法治建设情况,提升了我校师生对江苏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对培养学生的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有积极意义。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