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评优工作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74


       3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评优工作。党委副书记潘文、宣传部部长卜玉平、教务处处长徐新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张琴芬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本次评优工作。
        刘素梅介绍了本次实践教学成果评优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评优工作,不断提升思政课实践教学效果。
        潘文发表讲话,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加强思政课改革迫在眉睫,要加强改革力度,明确改革目标。思政课在教学形式多样化的同时,要有全过程育人的理念。马院要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实践教学,拓展社会大课堂,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
        本次评优共评选出30项获奖作品: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