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现场教学活动记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8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 “概论”教研室结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教学内容,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17物理师范班学生来到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馆内“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安全主题展览,由序厅、“无名丰碑”、“无声较量”和“无形战线”三个主展区以及尾厅等五个部分组成。毛俊老师为同学们认真讲述了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千变万化的谍战器材等内容。同学们耐心倾听,认真观看,深受教育与启发,深刻体会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既要做安全学习员,也要做安全实践者,竭力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为伟大祖国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毛俊/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