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44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确保实现我校评建工作目标,5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402,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我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张琴芬、院长助理张圆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圆主持。
      张圆带领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册》进行了重点研读和学习,要求大外部的各位老师充分理解评估工作的指标意义,结合对照自己的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就严格按照评估要求规范教学档案、教学日历、试卷等材料的准备和归档。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将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指标熟读、熟记、熟用,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来作为自己本职工作的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合格评估的进展,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