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841


为加深我院2017级学生对考研的全面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鼓励学生积极准备考研,增强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526日上午,我院在博1-207召开了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院长刘素梅、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圆、学工办主任张干、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圆主持。

刘素梅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考研动员和指导。她从国家政策、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考研目标院校的确定、考研复习策略、考研调剂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考研工作,考研能够更好地提升个人的眼界,使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是个人成长、自我完善的良好机会。学院后期会给同学们营造浓厚的考研备考氛围,提供专业的考研备考指导和面试辅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去。张圆做会议总结,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积极备考,明确考研目标,更好的制定学习计划,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张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