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62

        为全面推进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项目推进会”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教授参加,马院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刘素梅教授主持会议。

         刘素梅院长首先对两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院十分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希望我院教师认真把握此次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继续修改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努力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专家分别从选题、文献综述、设计论证、前期成果等方面,对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项目申报书进行预评审和一对一辅导,专家们的意见对拟申报人员的问题意识、主题凝练、论证的有效性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科研推进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高了我院教师对科研申报的认识,激发了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对学院有效开展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