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决战动员大会精神,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以崭新的姿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动员,在召开全院教师动员大会,部署迎评工作的基础上,于114日晚,在博3-2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庞爱中、党总支副书记张圆、学工办主任张干出席会议,全院团学干部、宿舍长等162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具体内容,通报了预评估暴露出的学生问题,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迎评工作中去,展示二师学子的风采。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张干简要介绍了评估对学校和学生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在课堂上要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积极参加迎评期间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类访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她还对接下来的迎评事项作出进一步的部署。

庞爱中给同学们讲解了迎评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在迎评和今后的时间里,进一步端正学风,提高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语重心长地劝慰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课余时间不要滞留在宿舍打游戏,玩手机或上网聊天,而应该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经常去图书馆、教室看书学习,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充实起来,丰盈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他还号召大家在这次迎评大考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应有的骨干优势和带头表率作用,做遵章守纪,文明礼貌的模范,为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迎评工作的了解和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亲近感和归属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优良学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

  

  

  

  

张佳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