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86


2021年的考研已进入冲刺决战阶段。在距离考研还有44天的时间里,为了指导同学们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1112日晚在草场门校区教育技术楼203室,学院安排了资深考研辅导老师胡婵为同学们作政治学科的考研专题辅导。讲座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外院的同学前来。

胡老师指出,考研是一场长线战争,大家坚持到现在,值得鼓励和肯定,在最后关键冲刺时期,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不能退场与怯场。胡老师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历年来研究生考试政治科目的命题规律,强调了今年以来的时事热点,并结合参考书目讲解了重难点知识,传授了复习方法,帮助同学构建知识体系。

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同学们认真记录,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胡老师诙谐风趣、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政治科目充满信心。

  


张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