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21届教师招考形势宣讲暨2017级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975

   18日上午,于教学楼二203教室,召开2021届教师招考形势宣讲暨2017级实习总结大会。特别邀请到招就处副处长黄晓波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目前的招考形势,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生源审核,档案投送等专业信息,并从目前教师招考“双一流”专项、学历门槛提升、考核形式变化、各地招聘岗位数变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1届全省教师招考的新变化。他建议同学们要理性选择报考岗位、报考区域;改变相对单一化的择业理念,考虑其他优质的教培、金融、空中乘务等多种工作机会。

       接着,副书记张圆老师总结归纳目前的就业形势,用往年优秀的就业数据、真实案例给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鼓励同学们多进行尝试,改变择业理念,多考虑其他优质的工作机会。

      随后,由副院长张俊飞老师主持17级实习总结大会,4位学生代表分别汇报各个班级实习情况和个人实习心得。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也感受到,在以后的日子里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张俊飞老师对于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后大家进一步交流探讨就业、实习工作,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张圆/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