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邀请《江海学刊》主编韩璞庚教授来院作科研指导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130

    712日,在科研楼507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江海学刊》主编韩璞庚教授来我院进行科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教授主持,部分年轻教师参加了科研指导与培训。

韩主编就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科研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随后青年教师就关心的科研问题与韩璞庚教授进行探讨,韩璞庚教授从科研论文的选题、撰写、布局、投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用翔实的案例对老师们在写论文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对大家以往忽视的论文写作规范等内容的作用一一做了说明,青年教师收益良多,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成长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刘素梅院长总结发言,感谢韩璞庚教授给予的热心指导,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力争创造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潘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