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分教指委在我校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784

1030日下午,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分教指委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省概论课分教指委主任田芝健教授在工作会议上致辞,会议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主持。江苏省“概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相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就如何推进概论课分教指委工作,如何进一步推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深化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指出,“概论”课教学应综合应用好新教材,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充分挖掘高校自身在资源、特色上的优势,在深化改革创新中不断提质增效。

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介绍了本校“概论”课教学比赛展示活动的组织开展,“概论”课教学如何运用好新教材、学习纲要、原著原文和实践教学进行了交流讨论。

                                     潘倩/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