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实验初级中学参观考察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我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培养工作,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充分发挥联合培养基地在培养标准制定、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指导作用,3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及黄光耀老师等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初级中学参观考察并看望在该校实习的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该校副校长李汪给予热情的工作接待。

座谈会上,李汪表示我校学生认真踏实、充满青春与活力,为该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该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合作。

刘素梅对该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开展研究性实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潘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