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业拓岗”活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46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展学生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1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南京大颂博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公司负责人陈锋利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年来招聘情况作了说明,指出人才需求情况。同时,陈总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该公司目前应聘过我校学生共计2名。

潘文指出,南京大颂博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领域内属于标杆企业,发展较好,同时也感谢为我校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帮助学生获得良好的实习就业渠道。

       本次“访企业拓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葛静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