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2022年学生会期末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57

    2022年5月19日中午12:30,马院学生会期末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于博1-413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黄雨婷主席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工办主任葛静老师、辅导员章碧希老师。由于有部分成员因疫情暂未返校,此次大会在线下举办的同时进行线上直播。大会的目的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总结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为马院学生会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大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学工办主任发言;第二,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第三,竞选;第四,合影留念。

首先,学工办主任葛静老师发言,并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颁奖。葛老师在肯定了学生会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还对相关部门整合作出了解读。接着,由黄雨婷主席这一年里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希冀。接下来便是最激动人心的“岗位”争夺战了。此次竞选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每人均有投票权,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体部、生活部、社会实践部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演说中,同学们不吝展现自我,自信满满、激情昂扬地讲明了自己的竞争优势,表达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将瞬间定格成永恒,大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

至此,马院2022期末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画上完美句号。感谢每一位成员对马院学生会的付出,同时也感恩与大家的相遇。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接过接力棒,能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建设更好的马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