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PU对对碰”第二课堂知识竞赛选拔活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51

   4月1日晚上七点至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在博1-207成功开展了马院“PU队队碰”第二课堂知识竞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马院组织,共有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

举办本次马院“PU队队碰”选拔活动是为了丰富二师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展现二师风采,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选拔出马院优秀学子,在校“PU队队碰”中为马院争光添彩。本次活动以抢答为主,分为单选、填空、多选三个环节。每个人起立抢答,抢答成功者按分数积分,最终分数高者获胜。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深厚的知识积累,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初期就呈现出激烈竞争的局面,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题目,一开始抢答就立刻起身。不管答对答错后都能第一时间调整状态继续答题。题目简单时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在题目逐渐加大难度后,同学们皱紧眉头,略加思考,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

在一轮又一轮的比拼中,同学们的激烈竞争导致分数差距极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张冠群、陈佳怡、郭思涵、刘明珍、陈林棋这几位同学凭着优异的表现获得胜利,将组成小组,代表马院参加“PU队队碰”第二课堂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马院“PU队队碰”选拔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PU第二课堂知识的了解,调动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提供了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展现了二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章碧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