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深春有约 开卷不误”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254

   2022年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深春有约,开卷不误”线上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目的旨在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充分调动大家读书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以推动学风建设更好地开展。

本次线上读书分享会有两种参与方式,一是“书话人生”,即同学们手抄书籍名言警句,二是“声入人心”,同学们以录音或者短视频形式分享经典书籍片段。在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凭借自己书写的优势将想要分享的名言完美展现,有的同学以清朗而又响亮的朗读声将经典选段娓娓道来。所有参与的同学都热情地分享了对自己有深刻意义的书中片段,在互相交流分享的过程中受益匪浅并受到浓浓书香的熏陶。

此次读书分享会引导同学们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清风缕缕满园书香的氛围,为建设书香校园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更有助于学风建设,打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认识、思考及自主学习的能力。在这个好事正酿、万物复苏的春天,让我们一起“读一本好书,品百味人生”吧。


                  


章碧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