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抑情 青春不躺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58

        生活部于2022年5月开展“疫情不抑情,青春不躺平”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荧光夜跑、DIY绘口罩和宿舍文化生活。在生活部的带头组织下,三个活动陆续开展。

悦动青春,“荧”风夜跑

“悦动青春,‘荧’风奔跑”活动首先在活动群上进行自主报名,由生活部成员分发荧光棒,同学们在领取荧光棒后,自主选择时间完成三次荧光夜跑达到要求后视为完成。活动有序开展,校园中带着荧光手环的学生们自由的奔跑,忘掉烦恼,亲近自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疫情隔你我,口罩绘精彩

“疫情隔你我,口罩绘精彩”活动同样采取活动群内主动报名的形式。报名后参与者主动领取口罩,将内心对于疫情独特的感受,绘在口罩上。绘画完成之后,拍摄口罩照片,并与自己的创作历程一起邮发到工作人员处,然后将口罩一同交还。小小的口罩寄托着大家的美好期待。同学们上交作品后,选取了优秀作品并进行了表彰。至此,绘口罩活动圆满结束。

炫彩生活,和谐寝室

“炫彩生活,和谐寝室”宿舍文化生活分为三个板块,同学们自主选择春风萦耳畔,书香浸心间(学习)、悦青春悦运动(运动)和闲情偶寄(娱乐)其中一个板块参加,并配以图片以及自己的感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后以邮件形式发到工作人员邮箱,再进行审查。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愉悦的宿舍生活,疫情之下也过着充实的生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闲暇时光提供了更多的乐趣,也缓解了由于疫情常态化在封校中学生们的心理压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章碧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