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做好“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唐彬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772


各院(部)、各部门:
      为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提升创意设计水平,搭建交流协作平台,促进创意成果转化,营造创意创新氛围,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让百姓亲近艺术,努力提高江苏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住建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台办、省工商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南京艺术学院、苏豪控股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勘察设计协会、江苏紫金文创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在附件中下载查阅《关于举办2015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苏宣通〔2015〕30号)》,做好赛事宣传发动工作,梳理校内文化创意设计力量,积极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数量上不封顶。
      2、参赛者统一在大赛官网(
www.zgwcsj.com)注册报名,报名及作品上传截止日期为7月30日。
      3、提交作品完成后,请参赛作者于8月2日前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
http://kyc.jsie.edu.cn/),在“其它待填表单”-“数据录入与编辑”栏目中,填写“100-其他报表-07-2015年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报名情况汇总”。
      联系人:戴思薇、王瑾,电话:83758262。
   
   
  附件:关于举办2015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苏宣通〔2015〕30号)
   
   
                                                       科研处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