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693


苏师院科字〔2015〕16号

各院(部)、各部门:
          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2015﹞4号,附件1)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将开展2015年度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评选工作,现将我校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分为财政支持创新团队和自筹经费创新团队两种。
          二、申报领域:重点是自然科学中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及沿海开发、现代农业等相关领域。
          三、申报名额与申报条件
  1.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
  2.创新团队必须以高校的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为依托,带头人应是我校的全职人员,近五年内(2010年以来)获得部省级以上相关人才计划资助或主持过部省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团队成员一般在8人以上,校级领导不得作为团队带头人推荐,其他团队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
  3.团队研究期限为三年,要求所在学校按照1:1配套,创新团队能够自筹一定的研究经费,有关高校应出具配套以及自筹经费落实承诺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
  4.鼓励跨学科、跨高校组建创新团队,鼓励高校与国内外科研机构、企业合作组建科技创新团队。提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风险共担的合作攻关和集成创新。
          四、申报材料要求
  1.请按照《2015年度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见附件2)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包含附件在内不超过80个页码。
  2.申报材料一式5份,用A4纸双面打印;团队带头人和主要参加人员的主要相关成果材料用A4纸双面复印;《申请书》和相关附件合订成册,并请用软封面纸。
  3.学校科研处将统一对推荐项目进行网上逐项填报,请申报人在学校截止日期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五、其他事宜
  请有意申报者于4月8日前与科研处联系。4月20前将1份纸质版申请书送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电子版同时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
  联系人:戴思薇、王瑾,电话:83758262
   
  附件:1.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
   
   
                                                                                       科研处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