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公布省教育厅201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627


科研处〔2014〕32号

各单位、各部门:
        2014 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全省共批准基金资助项目835 项、基金指导项目798 项、专题研究项目41 项。我校共获批19项,其中基金资助项目16项、基金指导项目3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批准立项项目原则上应在项目下达之日起两年内完成。请各项目负责人以申报时填写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为基础,认真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A4 纸双面打印,一式3 份,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于6月27日前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教科研楼1212室)。
      二、同时请将《项目任务书》PDF格式电子数据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
http://kyc.jsie.edu.cn/)“文件下载与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相应栏目。
      三、《项目任务书》是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原则上不予调整。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对《项目任务书》进行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3),并按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联系人:王瑾、戴思薇,电话:83758277、83758262。
   
  附件:1.201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一览表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 (右键目标另存为)
       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右键目标另存为)
   
   
                                                               科研处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