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考编交流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73

    4月12号日下午六点,我院于浦教302教室举行了考研考编交流会。首先,由学习部部长睢宁为同学们介绍了参与本次交流会的人员,然后分别由考研和考编成功的同学给非毕业生做出建议和指导。

        第一部分,由考研成功的同学交流经验,发言人有的有周佳佳,陈晓睿,张琪,程杰,朱慧竹,胡伟等同学,他们主要告诉了同学们要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并且要努力坚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第二部分,由考编成功的同学交流经验,发言人有李月鹏,刘梦莹等同学,他们主要告诉了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上认真严谨,还要注意收集考编信息,为一切不确定的因素做好准备。

        我相信,这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希望同学们能有自己的前进目标,奋力拼搏。因为你有多努力,就会有多幸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