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52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调研座谈会



628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潘文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党办主任张其飞,马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庞爱中以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潘文主持。

刘素梅和庞爱中分别汇报了马院建设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以及马院近期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

参会教师围绕马院以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强思政课实效性、推进马院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潘文指出,在建党九十九周年到来之际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希望马院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多成绩和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们的发言后,王仁雷对马院一年多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思政理论课程改革与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一线思政课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对加强马院以及思政课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1.强化理论武装,要把马院打造成为思想高地、红色阵地、立德树人基地;2.加强自身建设,要对照高校马院建设标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3.优化教师队伍,思政课教师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教学与工作,不断学习,引领学生;4.思政课改革创新,要结合学校特色,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





华星/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