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校长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022


810日上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校长报告评审会。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校外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报告撰写组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上,质评处处长陈蓓对报告的撰写情况作了汇报;李安林和万东升两位教授分别就校长报告和自评报告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评审专家对合格评估材料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评估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关键环节。随后,专家对报告提出评审修改意见,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校的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的撰写也到了最后攻坚阶段。目前,报告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大家一定要结合专家反馈的整改意见,对照指标体系,抓紧对报告反复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报告的撰写工作。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