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我校召开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804


724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出席会议,各迎评促建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王建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各迎评促建工作专班相关人员重点汇报了宣传、材料验收、基本状态数据审核、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纪律检查五类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现场研讨解决方案,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建要求各工作专班根据现阶段工作任务,带领相关单位仔细梳理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明确整改时间,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新教师培训工作,狠抓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

王仁雷学校近期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反馈、及时整改。各专班要认真总结,将问题反馈至相关单位,下达任务单,督促及时整改。二是树立标杆、学帮赶超。相关教学管理部门联合各二级学院组织优秀教师开设示范课,展示教学大纲、教案等基本教学文档,为教师树立标杆,营造学帮赶超的教学氛围。三是积极反思、学习提升。各单位积极反思存在的问题,追根溯源找到原因所在,积极开展工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