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培训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825


717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培训会。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评估工作联络员、支撑材料组和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上,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对暑期支撑材料工作总体安排作了说明;支撑材料组副组长陆才稳教授从“重认”“现状”“希望”三个角度对支撑材料制作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就材料的提交、时间节点和归档装盒等问题展开了研讨;陈蓓在会议各环节对支撑材料工作适时进行了补充说明。

刘贵友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支撑材料工作已经进入到整合提升和装盒归档阶段,做好材料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为此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用心做好材料。要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材料的规格和内涵要求,统一材料格式,丰富材料内容;第二,精心打磨材料。各单位尤其是材料统筹单位之间要团结协作,对材料进行整合凝练,材料不仅要符合评估指标体系要求,也要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第三,细心审查材料。主动发现和解决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尤其要对材料中的数据进行核实校验,确保完整、规范、高效、高质地做好材料工作。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