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学校召开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723


715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专班工作会议。专班班长、副校长祝兴成、刘贵友出席会议,副班长周群主持会议,工作专班成员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群对专班的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教师课堂教学人人过关”展开了工作研讨。

刘贵友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学院、部门此项工作方案要落实,检查要有据可依;第二,及时召开专班工作总结会;第三,第二轮检查方式根据第一轮检查情况调整;第四,建议开学后进行第三轮检查,持续推进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作。

祝兴成对各组分工、计划提出意见:第一,各学院、部门先自查,做好等级评定;第二,各小组建立工作群,明确任务、计划、流程,做好工作记录;第三,教学督导负责点评指导,各组组长总结,引导教师做好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第四,各小组及时小结,向专班工作组汇报工作,为第二轮检查提供依据。



辛宪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