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我校召开二级学院评建材料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916


826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学院评建材料检查情况反馈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质评处处长陈蓓、副处长吴晋,二级学院评建材料工作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蓓对二级学院评建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各有关学院就本单位评建材料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或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学院评建材料质量相较于上一轮检查已有了明显提升。他强调,各学院负责人要严把材料质量关,结合学校反馈的整改意见,及时处理解决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打磨细节,不断对材料进行更新和完善;同时必须凸显学院办学特色,切实提升评建材料的质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赴外国语学院现场观摩研讨评建材料建设工作。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