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17


2022年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石湫校区崇文楼1-436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刘素梅院长主持,张俊飞副院长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石湫校区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刘院长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做了说明,围绕学生培养服务,规范教学管理,确保能够听到学生们的真实想法,从而更好地为本院学生的培养服务,并鼓励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各个年级的同学讲述了他们在专业课学习、文化课学习、考级考证、素养课程如何合理安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刘院长和张院长认真倾听、耐心解答。

会议最后,刘院长提到网课可能会导致大家在学习上的迷茫,惰性也会随之产生,但是大家要努力克服心理焦虑。同学们要理解并服从国家政策,支持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摆正心态,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在学习上,学习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的事,疫情可能会偷走我们的青春,但是我们每个人学到手的知识是偷不走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习的时间,对于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多多向同学老师求助。另外,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自我保护。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