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分团委期末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53

    2022年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在崇文楼1-436进行换届选举。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葛静、辅导员章碧希老师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此次大会由马院分团委副书记赵琳主持。

此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分团委副书记赵琳回顾总结了这一学期分团委的工作,对优秀团支部的工作进行表扬,并对下一届分团委寄予期望。然后,进行分团委换届竞选。此次竞选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分团委书记(学生)、团务部部长和组宣部部长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和风采。最后,葛静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分团委干部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争取做到“一团一品”,形成学院特色项目,使分团委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过往奠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再铸荣光!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