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④ | 学习《0基础—如何剪辑抖音爆款视频》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351

   2022年6月9日晚,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vivo微驰互动等单位主办的“伴随这种子计划”线上公开课——0基础—如何剪辑抖音爆款视频圆满结束,本课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SNS MEDIA创始人高方玉老师进行授课。

在课程的一开始,高方玉老师用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让我们快速融入课程中来。首先我们欣赏了高方玉老师的一些作品,惊叹于其制作的精美之处,接着高方玉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新手剪辑视频需要运用到的软件,并为我们演示了如何运用这些软件和进行抖音爆款视频的市场分析,鼓励现阶段的同学们多多进行尝试。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了许多关于剪辑方面的知识,以及对于一些剪辑方面的软件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办公中能够形式更加多样化,内容更加丰富。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