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⑤ | 学习《手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338

  2022年6月10日晚8:00,由vivo江苏互联网运营中心微驰互动讲师张思远为广大青年学生带来的网上公开课《手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去捕捉生活中的美,用作品传达内心的情感。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专业名词。教我们怎么选择一个摄影更好的手机,老师用多个生活案例来让我们了解到手机上拍摄,其中包括像素,光圈,防抖等基本知识,从而提高我们拍照的质量。

其次老师教我们手机里面拍照功能如何使用,在每一个地方选择主摄和超广角,超微距,双重曝光等拍摄方式,来拍出达到我们想要的照片,同时老师也介绍了拍照不同需求不同的构图方法,讲解了手机中的专业模式,然后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后期创作,其中包括二次构图,AR抠图等技巧。

最后,张老师带着我们进行了美图欣赏,这些图片每一张都应用科学的摄影方法。张老师还细心回答了同学的问题,用专业的讲述解决了同学们所遇到的难题。

摄影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本次课程让同学们对手机摄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相关技能,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周边事物探索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