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马院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55

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学楼1-207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2022届毕业生、院长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话别会,在会前,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小零食。

刘素梅院长讲话

刘素梅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寄托,一是要有规则意识,加强自身心理建设。二是对人生要有所理解,明白做人比做事更重要,做事要先做人,在原则方面要有人生底线和道德底线,例如诚实、勤奋、尊重、孝顺、爱国等。三是在工作方面,对待工作要认真,对他人要谦逊,要不耻下问,做事方面要谨慎、不怕吃苦,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并在最后祝愿莘莘学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庞爱中书记讲话

庞爱中书记对马院学子表达了希冀,他希望思政专业的学子,能够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信仰,而对于历史专业的学子,则要致力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他那句语重心长的教导“毕业是终点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将时时在毕业生耳边回响。

张圆书记主持

张圆书记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殷殷嘱托,祝愿各位毕业生前路一片光明,未来皆是坦途。

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话

思政专业和历史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理想抱负,对学校的老师同学作出感谢,对大家表以祝福,并表明即将远行也不会忘记开始的地方。

从五湖四海来,又各自奔赴五湖四海。从此少年远方各自前路宽广,愿同学们永远热情永远满怀理想。祝18级的各位同学,都能奔赴更好的明天,在每个地方都闪闪发光,全心全力开启人生新航线。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