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石湫街道开展校地基层党员冬训 “联学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534

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5人赴溧水区石湫街道参加校地基层党员冬训“联学共建”签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李双江、党总支副书记王成、院长助理王昇受邀参加,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萍出席“联学共建”合作工作的现场会议。会议由石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栋主持。

会上,王栋介绍了此次“联学共建”项目的整体概况。李萍就“联学共建”的活动背景、主题、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实现形式和预期实效进行了阐述。刘素梅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概况和所承担的党的理论宣传教育特色活动,重点围绕近期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已经取得的成效展开。

刘素梅指出,共建活动要紧紧把握参与和教育对象,结合石湫街道地域特色,以解决基层党员思想和工作要求的主要矛盾为出发点加以开展。双方还就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农村党员的分类管理和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双方进行了校地基层党员冬训“联学共建”现场签约,由此拉开了校地基层党员冬训“联学共建”的帷幕。

            

                                                                                  文、图/唐彬   审核/李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