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二师马院两名教师荣获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元强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本科)组二等奖,赵倩老师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本科)组二等奖。本次教学展示经过学校推荐、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各分课程教指委组织初选、省教育厅决赛等环节。比赛中,胡元强老师、赵倩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高超的教学艺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从全省众多优秀的思政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教学实效性。

                                                                                                                  文  章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