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战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76



111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体育馆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战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刘贵友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主持。

会上,王建就迎评工作各环节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要求:第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单位要明确职责,主抓、重抓迎评工作;第二,统一指挥、协同配合。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充实工作机构,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第三,全员参与、严阵以待。全员要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学校自评报告和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做好访谈、走访准备;第四,切实整改、狠抓落实。要针对预评估专家反馈,及时整改,确保每一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王仁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全体教职员工切身利益,是江苏二师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要考验,是学校转设更名以来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看清自身担负的使命,在接下来不多的时间里,调整状态,落实责任,令行禁止,以严明的纪律和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历史的挑战和机遇。


石莹/文   俞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