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唐彬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848


苏师院科字〔2015〕41号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2015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来源、研究周期及经费安排
  参与此次招标的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由2015年新批准立项建设的10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根据基地中长期建设规划和学术发展方向确定(附件1)。各中标基地重大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2-3年;经费资助额度由评审专家根据中标项目的质量综合评定,由各招标基地从基地建设经费中统一列支。
  二、投标条件
  全省高校具有正高级职称,在编在岗,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在所在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56年1月1日后出生),能够按照《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参加投标。
  目前正在承担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委托研究项目、基地重大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
  三、投标材料报送
  1. 请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ie.edu.cn/)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15年省高校哲社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开始申报)。
  2. 请在本通知页面的附件或项目申报页面的“申报材料链接”中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书(基地重大项目)》(附件2)。
  3. 填写《申报书》的同时,请您在系统的该项目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电子版,申报完成后保存修改并提交确认。
  4. 请于2015年11月23日完成系统申报,并将《申报书》一式5份报送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纸质版与电子版必须保持一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瑾、戴思薇;联系电话:83758262。
   
  附件: 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基地重大项目)
   
                                                                                                         科研处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