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推动会

发布者:唐彬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2739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推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梅主持,副院长张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琴芬,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刘素梅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指出中央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愈加全面、细致和严格,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及主人翁意识。既要把握底线,又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在会议上,她指出学院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并执行好中央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建设。
    随后,副院长张勤针对学习“两学一做”活动,结合马院的教育教学情况,要求马院教师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把当中央的精神融入教学当中,要让学生接受正能量的教育。把“思政课”的教学搞活搞精。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在近期陆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鼓励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强化宗旨观念,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地入脑入心,当好合格党员。


张琴芬/文